pic❤

Sunday, October 25, 2009

25/10/2009 sunday

最近不知道做么一直发梦到学校的人==
那天还发梦到n讲我很凶很讨厌我,吓死我哦
我还以为是真的..幸好不是
今天开电脑就开那套廉政行动2009来看
看到第5集samuel陈建锋终于出来了..kaka
最近他都很少拍戏..很想看他的戏哦
这一集的廉政行动里面有一个女生叫做阿V
好叫不叫叫这个名,害我又想起他
haiz..不用理他啦..反真他的事不关我事..哈哈
今天不懂做么觉得冷冷的,明明天气热都觉得这样
还有我的伤风都还没好,那天拜4去补习跟惨
坐uncle车冷气开到很大,害我呼吸困难幸好有带冷衣去...
不然真的很辛苦
*昨天看桃花小妹很好看哦,很满意汪东城那个角色
因为他上次做那个[爱就宅一起]
那个mars不好看的..很爱..kaka..
听说他们12月来,最好我可以去看他们啦因为我没有看过他真人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