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

Monday, December 28, 2009

27/12/2009 sunday

today is grand grand mother birthday...^^
所以我们就去了酒楼喝酒..参加grand grand mother的寿宴..
很可惜..没带相机..因为手提袋没位放了..
过后收拾完东西就化妆..
这次是第2次化..算有进步啦..而且那天在ts买了新的化妆品..^^
去到酒楼阿姨他们都来到了..但是我们还在楼下跟别的亲戚聊天..
上到楼上看到表姐们...过后我就去跟grand grand mother说声生日快乐..

过后就去跟表姐们聊下天

skip...

我跟舅母他们一起坐..在表姐们的后面..
等着开场的时候..我就在那边听歌..因为酒楼那边都不停的放新歌..
过后舅母就跟我聊天咯..因为大家都很闷..
然后他问了我一个问题
他问我?????????
我就答回他???????咯^^
他问我什么问题我不想透露啦..哈哈

宴会开始了..直到10.00++
大家都玩的很开心..有抽奖游戏..上台表演[蛮搞笑的]
但是就是没拿到礼物...nvm la^^

**刚才听到妈咪跟阿姨讲电话说可能在01/01/2010会去ts走走
我听到很开心哦,但是过了不久才想到那天有补习T.T
因为老师说那天要补..过后新年的初6就不用补
好可惜哦,酱难得的机会可以跟他们去走街..我却不能出T.T
如果补习时间在9点那该多好呢?偏偏就在6点那里赶的集回来呢?
我真的很想很想去勒..
有机会吗?而且那天我还买不够呢...T.T T.T T.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