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

Thursday, December 31, 2009

31/12/09 last day!!

今天个个都在讲着倒数..
还记得去年的倒数..我和"宝贝"一直在msn那边聊要怎样度过.....
但是才一年吧了..我们就很少在碰面了..很少看到他上线..
失踪了...==
给我遇回他就好咯...哈哈

哎呀..不管那么多啦..
希望每个人都开开心心度过这一天咯..
很想去金河看倒数涅..黄宗泽和星光3少都来了这里..
偏偏就没有的看..T.T
倒数都没地方去,我看到时我睡觉了啦.. :P

我上面指的"宝贝"可不是我的宝贝勒..是匿称来的啦..
是他这样叫的啦(暗爽: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