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

Tuesday, December 15, 2009

海派甜心++我的心情

最近发现了一套戏很好看的戏哦,名字叫海派甜心...
是罗志祥和杨丞琳做的..
故事是讲杨丞琳一个人独来独往..整天没人理..没有朋友..
学校没人愿意跟他做朋友..
虽然他一个人...但是也可以酱坚强...
我就不可以了..那种感觉真的很难受..
她在戏里每次给人怨枉..个个人都认定那些坏事都是他做的..
但是事实上不是他做的,他也不解释..也不管...
真的很坚强哦..
如果我有她一半就好了..

为什么我总是那么脆弱..总是那么怕一个人呢?
但是却没有人可以体会到..
虽然有些朋友都知道了我的心情..
但是他们也是不明白..我到底需要的是什么?
也是只有一个人才人明白到我需要什么..体会到我的心情吧..
虽然我每次讲这些..可能你们听到也烦..
但是这一年来在学校里的生活..我就是过着这种心情..
我看那个人也是吧..虽然有时都会有开心的时候..
但是比起我们2个一起时的开心是不同现在的..也回不去了..
也许只有他才可以给到我那种欢乐吧..
现在的你们..我总感觉很生疏..什么都不告诉我..
让我觉得你们不信任我..我也会觉得你们也不值得我去信任..
以前都不是这样的..
也是就是这种不值得信任的感觉让我这一年来过的生活都那么的...
所以给我的话..我会过回以前那种开心的生活..
不像现在冷冷的..
不管冷冷的开心的...也是要过..
没的选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