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

Friday, January 22, 2010

21/01/2010 thursday [AAA]

18号的blog我delete了...
知心朋友..如果你还没看就问我吧..

放学..
今天回到家2点多..
就去买东西吃...
竟然给我看到AAA ^^
又会酱am的..
很久没看到他了..变了很多哦..
不过奇怪的是..看到他没那种感觉了..
普普通通..
那么快就可以放下咯..哈哈..
2年了...
不过还是有点想念他^^

pasar malam..
晚上没煮饭..出去吃..顺便走pasar malam..
功课还没做完就出去了..geng...
[发现自己越来越懒..shit咯..]
过后走走下..
看到几个靓仔..还有宅男..哈哈
过后就回了..
如果给我选的话..我比较想去拜三的pasar malam咯
很久没去了..
真的很想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