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

Thursday, February 11, 2010

11/02/2010 thursday[平平凡凡..有开心&不开心]

超不爽了!!
越来越赌懒!!
欠还没有骂粗口吧了!!
已经忍了1个月了!
很火了!不要再惹我!

不想再讲了,我忍...


next title..

今天是淑婷的生日..
生日快乐哦..
不好意思没有当面跟你讲..
害羞^^
paiseh..paiseh..hehe

上SJ的时候..
没有听课..
跟娴聊天..
然后讲到XXX去..
最近很爱讲这个勒..
听到我好感动哦..
差点被他弄哭了..[真係眼浅..]
过后我就像以前酱..傻掉了..
一直说"我要男朋友"...
讲到有点大声..[白痴哦..]

新年要到了..
有叫朋友来我家..
男女都有..
但是男生一定不来的啦..
除非约出去啦..
之前讲喝茶喝上瘾..
希望新年可以再来..hehe..

现在只是很期待初4还有新年其中一天吧了..
因为其中1天跟家人去看72家租客..
本来想跟朋友去的..
妈讲要看..就跟他去咯..
反真没跟家人看过电影..

我只觉得奇怪..
为什么今年每当我要跟朋友出去..
都要给她"佐住"勒..
我不要勒..
我不要再在他们的心目中当小孩了..
可以吗?
我已经18岁啦..
有自由了好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