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

Sunday, February 14, 2010

14/02/2010 sunday 年初1+情人节..

年初一
今天是年初一..
也是情人节..
恭喜发财..红包拿来哦.. ><''

今天我早上7点++就起床了..
才睡那6粒钟..[昨天1点才睡勒..]
真怕黑眼圈会跑出来..^^
起床过后..没有早餐吃..
随便吃几块饼干先..
要等到11.30++才有的吃..
因为婆婆还没煮..[婆婆住我家楼下吧了..很方便吧??]

12.00pm
吃早餐=午餐了..
吃饱过后..sms做弄人..
因为今天是情人节吓吓他们先..
永骏没回信..
不会给我吓到吧..哈哈..
我是爱玩爱闹..不要当真哦..><''

准备去拜年..
[很赶..]
快快去换衣服..化妆..拿鞋..走人..
因为我不想做最慢那个..
化妆要蛮久下的..

去到伯伯家..
看到堂哥..又变靓仔了..哈哈..
偷偷告诉你..他很像棒棒堂的王子哦..
^^..

情人节..
单身的过..可怜T.T
几时才可以打破单身??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