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

Friday, February 26, 2010

26/02/2010 friday [happyx2 day]

today so so so tired..but very happy^^
今天跑去puchong找胜慧..
8.00++就到他家..
吵醒他了..[不好意思..]
过后就一直聊天..
聊8呱..
聊secret and.........
玩他的新电话..
听歌..
看到他的新电话..我都想换了啦..
我早都想换了..不过没钱..

11.00++
走去bus stop搭车去ioi mall..
想着唱什么歌..
去到那边就去redbox..
第1次去redbox勒..[什么都不会..==]
很少唱到新歌..
因为不是很会找..

skip..

2.00++
唱完K..
去看戏..
本来要看财神到的..[迟了]
就改去看72的..[可以笑多1次]
想想下又改去看花田喜事2010..
还没看之前还怕不好看..
进到去看..蛮好笑的嘛..
不过坐到太前了..

看完戏..大概4.30++
走走咯..去farmasi买胶布..
给那个鞋刮到我脚脱皮..[痛到..]
本来要买粉底..带不够钱..T.T
5点慧就要做工了..
爸6点才来载我..
他一副很胆心的样子[怕我迷路..]
我是会认路啦..不过那边有点乱..我也怕怕底..
不会有事的啦..

自己一个人逛咯..
蛮爽的..
还不停看到靓仔..哈哈
然后就走去日本店..
本来要买东西的..
爸就call来讲到了..
害我买不到那样东西..

回家..
去LM pm买晚餐吃..
今天晚餐很丰富下的..
nasi lemak
还有..
不会写叻..
总之就丰富啦..

就酱..
THE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