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

Friday, February 5, 2010

fren..姐妹的事..

刚才看了宝贝慧的blog..
原来他发生了酱多事哦..
我也不懂怎样才帮到他..
我也不太会安慰人..

虽然我不太知道你们的事情..
只是知道表面..
我只是想跟你说..

希望你的心情快点好回..
不要再哭了..
虽然我没有经历过这种心情..
但是我也知道很难受..

而且是他自己说再见也是朋友..
为什么他还要对你酱绝情呢?
可能事情没有酱简单..[我想]
我知道你会不服气..
想要知道答案..
但是不要知道总比好过知道..
不然受伤害..
只是让自己更痛苦而已..

我不懂我讲这么多
有没有用..
希望你会没事啦..
别忘了..
你还有我,和你一班的好姐妹陪着你..
如果你要诉苦的话..
我可以陪你..
24小时..
随你打来..
只要你没事就好..
不要再为了这件事..
不睡觉..
不吃饭了..
累坏了..就不好了..

傻宝贝..
你不开心..我也会不开心啊..
伤心和开心..
不如开心的过每一天..
我都学会看开了..
那你呢?

不要哭了..
知道吗?

芝芝姐妹..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