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

Sunday, March 14, 2010

13/03/2010 sat

开工第1天..
好紧张哦..[紧张什么呗..==''']
8.45就走路去了..
里面有很多外劳,aunt[大部分都是女生]

进到去..很怕叻..
不懂要做什么好..
那个kakak就叫我负责电脑的东西..
把所有fail的东西save去电脑里面..
电脑容易啦..
熟能生巧..我打字酱快..[自大><..哈哈]
做完了..他不懂要给什么我做
就叫我把每样东西的价钱scan去电脑里面..

哎呀..
忘记介绍我的工..hehe
我的工是关于电脑的..
它是一间管理旅游地方那种记念品的..
所以我负责的是把那些价钱,名字......
都save去电脑里面就对了..
[很简单吧??^^]

今天才做4个小时吧了..><'''
想做久一点的..
就...............
还我做不到决定..
下个星期我要做full time..
多钱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