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

Saturday, March 20, 2010

20/03/2010 sat

一个星期了..假期也没了..
又要回去学校了..有好有坏啦..
好就因为不用做工..因为有点转变..
坏就又要读书..最讨厌了..

一个星期..我工作了一个星期..
在这一个星期里..我把所有的东西都做完了..
利害勒..总共做了..6大包的东西..
搬来搬去..连来连去..scan来scan去..
总于搞tim了..

就是因为做完了..
他没东西给我做..就叫我去楼上做..
haiz..我不想在楼上做勒..
1.我要继续对着电脑..
2.有冷气..
3.楼下比较热闹多熟人..
4.......咯
楼上很sien的..
不过幸好我拜一没有做..
等到拜六才去..希望拜6有东西scan回啦..
你要我做什么都可以..
但是我就比较喜欢在楼下多过楼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