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

Friday, March 26, 2010

26/03/2010 fri

今天全部放学过后就去看戏走街..
一些去ts..一些去lm..
我要去ts..买做工裤勒..
但是我最爱那间店romp..
一条长裤要70++
没钱..还没出粮..买不到..
其实是可以的..不想花钱..
而且太赶了..妈一定不给去的啦..
出了粮都不懂去不去的成..
每次要跟J去..都去不到的..
都是我的问题..
为什么我是女生勒??

在学校还烦着要去..还是做工..
最后还是选了做工..
一去到..他们都很惊讶..
为什么我今天会去..hehe
去到又不懂要做什么..
就问yanping..
[竟然忘了他只会英文..走去跟人家讲国语..paiseh..]
yanping又走去问ah kit..^^
所以就有话跟ah kit讲了..
不过很少..
好过没有啦..
之前更加没有扣通..
不懂是不是不熟..
他还是很客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