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

Friday, April 23, 2010

23/04/2010 fri

今天pehimpunan的时候..
我的组那个"fesi"都不会做东西的..
要我们华人去交他们nilai..
然后就教咯..
反真也是一样的啦..
不过最惨就是我教那个remove的..
又不听..又不看..又不记..
早知道我教我朋友都不要教他..
可怜的我..
样子酱可爱却酱懒惰..
现在的小孩子跟以前的小孩子真的很大分别..

由其是那些死外劳更讨厌..
讲到那些死外劳都想骂臭话..
废材来的..
*在我家乱吐口水
*弄破我的车镜..又不赔钱..

pehimpunan过后..
回班上抹窗,门,风扇..
勤力勒..哈哈
我提意的..
只是娴配合..
过后今天全班华人都配合了..
所以要谢谢..
美,娴,natalia,lisa,伶,清,伟汉,永骏,俊光..
thx guys..
拜一请你们吃东西..
抹了1个小时..
整身汗..

刚才回来..
有个人访问我"M"得东西..
访问完了..就送我一包"M"
哇..很好噢..
也可以叫他们改善一下..
^^''

现在要去做工了..
明天/等下再上来..
by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