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

Wednesday, April 28, 2010

28/04/2010 wed

today morning bad mood..=='''
老天爷,你干嘛下雨啊..
害我没得打球..

最近到底怎么啦..
要发疯了..
又开始想他..
我不要勒..
一想到他就讨厌..

最近没有心去读书了啦..
上课又不听课..
我最重视的SPM..都变得i dun care了..
我怎么这么懒啊..
竟然做么懒..我干嘛还要想college啊?

我不可以再懒下去..
就算我不做功课..
我也要听书..
加油..
上次讲要安静..
有做到一点啦..
起码我上课没讲话..不用吵到别人..
但是却在发呆..
在发呆时..竟然会想到他..
害我写一大堆费话..
你啊你..
我不在想了..
我要撤撤底底的忘记你..

还有昨天娴竟然在男生面前乱讲话..
OMG..
我跟永骏只是好朋友..
我求你不要每天讲我和他啦..
pls..
不然给人误会很大蜗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