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

Monday, April 19, 2010

18/04/2010 sun [offday]

yes!!!
我终于等到这一天了..
我的自由天了..
就是出街天..
因为我很久没出去了..
这几个礼拜不是做工就是闷在家里赶功课..
下个月就要考试了..
难得有一天给我relax一下..
爽!
现在我很羡慕那些经常出街的人咯..
我都没有..
妈又不给..
这次出也是跟我妈出..
好过没有啦..

去TS!!
超久没下去的..
去疯狂购物..
又不是新年..都花了70++
幸好没花完..不然我薪水没了..
下去..当然是为了买东西啦..
还穿到很sexy tim..^^''
很久没穿过酱了..

下去是为了买衣,裤,袜子,波鞋..
还不是为了工作才买的..
因为我没有长裤..
我都不爱穿长的..就去买咯..
我还是第1次买酱斯文的长裤咯..
平时我一定很挑剔的..
走潮流路线的我..
最近都好像没什么追了..
因为最近流行的..都没什么特别..

买裤子..我一定去romp找先的..
因为超爱那牌子的东西..
不过没什么美..
就随便在voir买了一条超斯文的长裤..

skip..

过后就去oldtown吃东西..
那边的ice-cream coffee lava超好吃的..
yummy~~
可惜我顾着吃..忘了拍照..><''

skip..

走完了..我们就搭车回LM..
走走LM..买东西咯..
就搭车回家了..
过后就叫爸载我去pm..
吃晚饭..
回家..
finish~~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