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

Friday, May 7, 2010

07/05/2010 fri

这几天都跟平时一样啦..
只是拜三那天吃错东西..
都是那个麻辣米粉..酸过头了..我承受不了..
一整天都肚子痛..没有心上课..
一直扒在桌子..直到放学..[辛苦]
回到家..没力去做工啦..只好打电话去拿MC..

令一天个个人都问我好回了没..
才很小件事用不用一传十,十传百??
全部亲戚都知道..
如果我痛到进医院掉盐水..
那不是更夸张..

现在比较可怜..
要戒辣..
今天又不懂做么胃痛..
做工到一半提早走..

最近在学校,很喜欢show小时候的照片..
haha..
超cute的..
还有看到以前短发的照片很想剪回哦..
不过我没可能去剪的..
酱辛苦留到酱长..

前几天在讨论着6月假期去那里..
讲到去sunway..爽哦..
讲讲下,讲到12月去..
6月的竟然cancel掉..可怜..
我的sunway之旅..T.T
看啦..再去roller也爽啊..哈哈
难得2个星期..一定要出一下的..
没有理由2个星期都做工..傻的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