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

Saturday, May 22, 2010

exam week..

考了一个星期了..可以break一下..
回到家..lunch,on9,working..
时间还蛮赶的..
这个礼拜考了BM,BI,MM,SEJ
BM,BI不懂发什么神经..
竟然可以写到满满..
MM就头痛咯..只会会理section B的graph..
section A的..没什么会..不想理..又没什么时间..
SEJ不用讲..没有读..交白卷..读也不进脑..
这次很萧洒咯..如果是以前我不进脑也照读的..

下个星期还有moral,sc,pd..
今天要去学校啊..什么烂臭学校..
不去就转校..还要给钱..
还我没得做工..没薪水..
今天是最多的啊..

现在是22/05/2010>>早上5.30am..
update blog~~
刚才不懂做么发了个奇怪的梦..
竟然会发梦到yida出新专辑..
还在我家附近搞签唱会..
真的假的??
是就好咯..不过没可能在我家附近..

最近爱上了一个小过我的偶像..
才16岁勒..
就是justin bieber..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