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

Thursday, June 17, 2010

17/06/2010 thurs

假期要完了..
又要回到那hell去了..
个个人都讲假期很闷..令愿读书..
我才不要勒..我比较喜欢做工多过读书..
可能学校没有朋友吧..所以比较喜欢工作..
虽然辛苦..也是有点闷啦..但是你有理想..
只要朝着那个方向去做,你就不觉得你闷或什么的..
你就会觉得有价值..就算是一个人也无所谓..
读书..整天听老师讲话..
朋友?!不明白我的心情也不了解我..
谈心事?!费话..更不明白啦..
还是工作和玩才可以满足我..
人人都说一工作就会很想念读书..
是有少少..但是我还是很乐于工作^^''
大家明白我的心情吗??
不明白就算..

讲回今天..
早上一起来..去pasar..
大收获..
全都是吃的..haha
大吃鬼..要肥了..
这几天都早起晚睡..
haiz..
整天都早6晚11..
对于你们来讲可能不夜..
但是我觉得很夜..
累..

准备去工作了..
bye..

1 comment:

  1. wah..u go tiara beach resort..
    i went there b4..got swimming at there?!haha
    got chirldren的滑梯。。
    Under 12years old only can play de
    tat time i went there..my sis ask me to play tat..she ask me to try..他说管理人不知道我年龄。。然后我就去。。
    他就问我几岁。。我说我很小而已。。我就滑下去了。。真得很好笑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