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

Wednesday, June 23, 2010

23/06/2010 wed

开学了3天..都是派成绩咯..
差不多全科fill完..
bi&ps pass吧了..
早就遇料到是这种成绩..
补不补习也是一样..
不过最不甘愿就是国语的rumusan..
赌懒..
停了补习都有4个月..有想念过1次吧了..
不过我可不想回去..我打倒不到压力..
这个"敌人"太强了..
哈哈..
开学了几天都没有心上课..
而且还想睡觉..
这3天早上我都起不到来..
习惯了工作的时间..
haizz..


假期都没去那里..
但现在却大大缺钱..
只是去过sunway..画了100吧了..
我还有100呢??飞去那了??
第1次破惨到酱够力..
薪水又不可以动..
看来真的要快点去开银行了..
本来还打算存多点先..
是不是很可笑呢??酱大个人银行也没有..


很开心假期的时候去了port dickson工作..
第1次出去工作..而且我什么岛都没去过的..
让我见识了很多..不再当井底之蛙..
我觉得现在什么都不知道很像白痴..
不想当一个无知又单纯的白痴..
虽然我在那边都有做错..[不好意思..]
起码我学到了不少东西..
下次有机会我要去..
bukit gambang water park,redang islang,wonderland..
有机会先啦..

现在存钱最重要..
我到底怎么了..
一响来很省..
现在却一分也没有..
可怜咯..
还跟妈借埋下个星期的零用钱..
这个月存不到咯..
下个月的节目可能要cancel了..
再看吧..

bb~~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