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

Wednesday, July 7, 2010

happy..

04/07/2010 sun
那天星期日..本来有做工的..
但是临时才讲没有开..
然後就跟家人去姑姑家..
还有走走街咯..
那天傻了..1天里去了3个shopping mall..
我们先去carfour买日用品..
再去giant找做gym的东西..
然后再去mahkota cheras的jusco..
那边的衣蛮美的..可惜没有一个看的中..
因为太成熟..我穿下去不适合..
如果适合一定买很多呢..
在那边看中个鞋子..
还是名牌的tim..
只可惜没有我的saiz..
每次都是酱的..><''


06/07/2010 tues
去做工顺便走pasar malam..
还以为只是会买东西吃而已..
没想到又看中一件衣服又买了..
还是101件..
那个人要我那件..
哈哈..被我抢先一步..

07/07/2010 wed
今天上pj,老师教我们打棒球..
还以为很难玩..原来是酱容易的..
蛮好玩下的..
但是看到他们打篮球..我更想打..
超久没打了..

听说那些代课老师要走了..
当然全部都不舍得你们所谓的靓仔老师..
不懂拜五那天会怎样呢??
一定很多人找他拍照吧??
我要不要也来一张呢??^^
做个留念也好吧..haha

得到薪水了..
礼拜wet去ts先..
之前本来要跟J去的..
但是那时没钱又不想看戏..
又没想到那套戏有我偶像做..
所以就不要了..
现在被逼又要跟妈妈出..
算啦..反真妈很久没去了..
不然丢她一个在家咩??
她又不找节目的..
我就是酱..
太替别人着想..就是不会替自己着想..
唯有看下当天有没有缘..
遇到他们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