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

Thursday, September 9, 2010

09/09/2010 thurs

今天也是很少东西做..
都是做些锁碎的东西..
过后4点打算放工的..
老板叫我听关于网购的东西..
叫我学..
等到6点才放工..

那时4点还没回就是我倒霉的时刻..
早上已经忘了带电话去工作..
现在呢..
不是割到手就夹到手..
很痛叻..
当时又很忙,不得空去理它..
我的手啊..
很可怜叻..
T.T

现在还阴阴痛呢..
不懂为什么我这么粗心..
整天都弄到手..
旧的伤口还没好..
新的伤口就来..
现在左手割到..
右手给门夹到..还有个旧伤还没好..
真的很可怜..
弄到水都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