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

Sunday, September 12, 2010

11/09/2010 sat

由于是hari raya假期..
所以我有3天的假期..
难得off都没有出去..
真的太乖了..
但是我还是忍不住很想出去啊..

在家不是吃就是睡..
但是都不会肥啊..
哈哈..
终于有假期那种feel了..
很sien咯..
去做工更好..

难得在家不用酱忙..
我还不理我的功课..
还在那边玩..
我还真懒啊..
没办法..
我不到最后一刻我都不读书的..
我真的很讨厌读书..
看到那些书都想睡觉..

spm放过我吧..
我真的没有力在熬下去了..
很辛苦啊..
我已经忍了9个月了..
累了..
真的不想继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