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

Friday, September 17, 2010

16/09/2010 thurs [I-city]

今天跟表姐他们约好了..
晚上一起去I-city..
6点钟出发..
去吃东西先..


去到一间茶餐室..
那边只是有大炒吃..
就坐下来吃吧..
那边的人LC到..
一进到去就用埋那些眼睛来望我..
还要是个男的..
差不多个个都是..
赌懒到..
这是什么态度啊??WTF?!!!

如果不是跟家人吃的话..
我早都走了咯..

不久..
我们点的东西来了..
我那碗面一半都不到..
才半碗而已啊..

算..
我越吃就越..
我也不想念的..
我妈还以为我不爽那碗面..
其实我在不爽着2样东西..
他都不懂呢..
以后我打死也不去那架餐厅..
丢!!!!!!!!!!!

不要再讲那间餐厅了..
haizzzz!!!

吃完了东西..
就去大姨家集合..
8++才出发..
去到那边超美的..
我和表姐不停的自拍..^^

picha..
[不好看所以遮着了..]











跟我的宝贝在天饿底下拍照..^^



酱久了..还有新年气氛..


跟飞轮海大合照..^^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