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

Tuesday, October 12, 2010

10/10/10 sun

今天过的也不错啦..
算是10全10美啦..
因为每次lucky day我都unlucky的..
今天一大清早就去了大姨家..
因为跟表姐约好了去茨厂街..
8++
我们去街场吃早餐..
当然又去吃云吞面啦..
我的至爱啊..
每次去那边都是去找他^^
吃完早餐就回大姨家..
看到表姐来了..
就跟louis玩玩..
超cute的..
现在会扒了..更可爱..
很想抱回家..
如果是我自己的..
我可能没有酱爱他..
总觉得会带来很多麻烦..^^''

cute吗???


11++

出发去pyramid先..
才隔了16个小时..
又回到那广场逛..
下次我要去ais sketting..

过后就下KL去茨厂街..
走走..
这次不是我大出血..反而是我妈..
买了300++的东西..
不过都是买给我的..
我真的很会吃啊..
一去到那边就不停买吃的..
买了蛋哒,烧包,鸡批,辣优鱼,肉干..
这次不肥都难..

3++
回大姨家..
我买回来吃的东西..
都吃到7788了..
最近真的很会吃..

7++
在大姨家吃饭..
期待表姐的sambal虾没吃到..
煮回上次的虾..不懂叫什么名..
蛮好吃的..^^
yummy~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