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

Monday, October 18, 2010

18/10/2010 mon

今天我真懒啊..没有去学校..
竟然溜出去帮朋友庆生..
今天是我们班的寿星仔..永豪生日..
帮他庆生的有..
我,娴,慧恩,俊光,永骏,伟汉,梓城..

7++
就起床准备了..
冲凉,上网,早餐..


8++
准备好了..
就出发去群芳楼集合..
去找俊光..竟然才刚起床..
等他准备..
差不多9.30才出门去bus stop..
永骏已经下到LM了..
他还要等我们..
上到车..好像有点不耐烦的表情哦..@.@

10++
去到ts..
第1次酱早下到去..
就去mc donald吃早餐..
等时间过..

11++..
去neway唱K..
8个人..
进到间大房..
一开始就走去点我们的饮歌了..
状态不是很好..
轮到我们的寿星仔和几个男生唱..
他们唱歌也蛮好听的..
由其是寿星仔..
声音很美^^


1++
唱完K..
他们去看戏..
我们就走街..
买到了一件衣服^^
去机场等时间过..
看到有个人玩投篮机蛮geng的..
只欠没有录起来..
然后就走走..
找礼物给我们的寿星仔..
希望他会喜欢^^

4++
他们看完戏..
我们就去bowling场打bowling..
好久没玩了..
也蛮贵的啦..>.< .

我们打3场..
第1场当然是我跟永骏PK啦..
结果我输了..
我也蛮不耐的嘛..
头2圈一直跌沟渠..
慢慢就打到8/9支^^[自恋下下..]
过后第2&3场..
全部一起玩..
最后关头.. 还以为会输..
结果打成平手..
这次才第2次去打bowling..
没想到可以有惊人表现..
也蛮不错啦..赫赫


6++
回家..

今天很开心..也蛮累的..
很久都没酱疯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