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

Monday, October 25, 2010

25/10/10 mon

yes!!!
那2个豆靓走了..
我不懂几开心..
虽然酱子很衰..
但是我真的顶不顺了啦..
听说12月又要来过..
我不要叻..
我要考试了..不要防碍到我..
走走走..
不然我没有心读书..

今天还以为有考试..
整知道取消掉了..
haizzz..
害我跟aunt讲到2点..
打电话回家又不通..
真气人啊..
害我放学要跑下去..

这几个星期都好像没上课酱..
真的很不想去学校..
但是不去学校又能做么??
在家发霉..
又不能去做工..
好像都没东西做..
去做做也好..
最近真的破产了..
那天他们叫我出街..
我都拿不出钱来..
第1次穷到酱..
学校方面..
可能5天去3天吧..
看情况吧..

在课室超无聊的..
就跟他们闲聊..
聊起我们的童年..
我只知道我的童年是有很多"不可以"的字眼..
想回都觉得有点空虚..
而且以前都是自己跟自己玩..
又不能出去跟那些小朋友玩..
超可怜的..
不过也有开心的事啦..
通常都是在我大姨家..^^

不知不觉就放学了..
这样就一天..
闷吧..
真的很不想去学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