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

Sunday, December 26, 2010

25/12/2010 sat

很久没上来了啦..
也很懒惰update呢..
毕业了的心情是还好咯..
以前渴望着毕业的倒来..
反而现在不大想..
还有7天就要开学了啦..
真的很想有那种感觉呢..

毕业了..
只好去做工,等成绩咯..
有些朋友还在找工..
我呢..
虽然是在做着工..
但是我也在找着..

自从考完试后回去那边做工..
好像都不怎么开心..
也跟很多的朋友诉苦..
谢谢你们啦..

真的很想快快找到更好的..

至于毕业旅行..
我没有参加什么毕业旅行呢..
只想跟朋友去ais sketting吧了..
但是这个还没达到呢..

还有就是1月跟朋友去云顶..
不懂去到没有呢..


现在我最想做的事..
1.colour my hair..
2.ais sketting with my fren
3.count down with my fren
4.go genting with my fren
5.find the new job

红色的圣诞,本来是想要跟朋友出街的..
很可惜没有去到..
我不管了..
跨年我一定要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