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

Friday, April 8, 2011

Dairy Of March 2011

不知不觉就已经过了1个月了.. 现在是晚上10点45分..

好不容易才上到网.. 只好来更新下我的日志..

3月份的我,,,都来找了我.. 这个月份也蛮多表情的嘛..


-喜-

3月份的来临..

月头我是很开心的..

因为我的公司来了一位新同事..

虽然短短的1个月,她教会了我很多东西..

也让我学会了坚强.. 也认识了不少的朋友..

一毕业后除了工作也是工作..

因为缺钱的关系再加上朋友都各忙各的..

我也变得少出街了..

就要被人当成是宅女了啦..

从以前就很不喜欢听到"宅"这个字..

因为这个字让我觉得这人是跟不上潮流的..

可能我也要对这字改观了..


3月份也是拿成绩的月份..

23号拿天跟朋友们约好了..

回到学校..

真的很怀念念书那种感觉..

但是已经回不去了..

人总要往前看..

也面对现实吧..

在下午的时段..

成绩总算出炉了..

拿到成绩的第①时间不是看科目先..

而是看有没有G先..

看到只有①科G而那是sej..

我也吓到呢..

没想到我可以全部及格..

蛮开心的嘛..


-怒-【烦恼】

接下来就要想想该念书还是工作了..

而我也还没想到呢~

之前的plan我也不敢去实现..

只怕自己是③分钟热°而半途而废..

我不想浪费时间和金钱..


-乐-

拿了成绩过后..

当然是我们的聚会啦..

但是那臭乡村地方没有巴士..

害我们浪费了整2个小时的时间..

而我们的gathering只可以相聚大概①小时吧了..

因为其他的都要早回..包括我..╮(╯▽╰)╭

就因为要珍惜时间就进了sushii king里一下. .

过后就回家了..


在这之前..

我也认识了个新朋友..

都是我的朋友介绍的啦..

刚好拿了成绩后①个星期..

我们约出来见面..

起初是蛮好的..


-哀-【小事XD】

在这之后我们都少联络了..

那天算是蛮开心的..

①到晚上后,我的人开始心不在焉..

③魂不见了⑦拍就只为了个陌生人..

我那时真的很彷徨..

完全没有❤情..

整个人DOWN完..

为什么我会那么在乎他所说的话呢??

比起以前我①定不会在乎的..

因为我已习惯了..

但是这次就很不一样..

我也很不明白..

难道这就是感情吗??(⊙_⊙)

就是因为这件事过后..

我③天没胃口吃东西也不觉得饿..

幸好胃痛没发作..

在那③天里我只好撑强面对着他们和2件烦恼的事情..

当时真的好辛苦哦..

不过雨过总算会天晴..

所以我也站起来啦..

-坚持-

我要做回我自己!!!

没人能改变的!!!

除非真正遇到喜欢的人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