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

Tuesday, July 5, 2011

回学校篇 [04.07.2011 mon]

今天在家也是闲着..
只好约几个兄弟姐妹出来回学校拿证书..
本小姐做司机..
不爱驾车的我做全职司机一天..
也蛮不错的..

时间还早..先去永骏家安装电脑好了..
我的电脑真的缺乏很多东西呀..
最近聚会好像都少不了他和雪仪..
差不到2点..
就去载我的好姐妹(莹,婷)

全都穿得很斯文哦..
我却很随便..

去到学校..差点拿不到证书..
因为穿短裤的关系..
我的坏脾气又来了..
很想骂人了..
不过最后她都给我拿啦..

好险的是..
当我要拿的时候..
校场突然出现..害我赶快逃离现场
干嘛毕业了还要怕她..
其实我不想被她骂到我狗血淋头吧了..

这些就是好不容易拿回来的东西..@.@''



\



最后一站..
当然是去雪仪家捣乱啦..
在她家闲聊了下..
就出去喝茶了..
过后就回家..

很快的..一天就这样的过了..

开心指数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