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

Saturday, October 17, 2009

17/10/2006 星期6

(早上)
今天早上起来,过后妈妈问我要不要去pasar...
过后我就去咯..反真在家很无聊
去到pasar..
我就去那个衣服档看衣服,因为我都经常在那边买
过后看到有一件衣服很美,现在也很流行的,就买咯..
虽然那档衣服档是aunt卖的,但是他进的衣服都很美..
不像其他的进到那些货都没有年轻人要买
全部都是aunt aunt那种...hehe...

(下午)
下午4点看完了斗牛要不要,过后就看一个节目
是讲介绍旅行的,今天是讲介绍中国
记得以前我爸爸每次都讲要去中国旅行..
但是我最讨厌中国了..因为那边的东西全都是古老古老的
我都不喜欢的..所以不爱去那边 (老人家才爱去吧..haha..)
但是今天看到他介绍,都有几个地方想看看的
因为好奇..
就是万里长城,还有鸟巢咯..

(晚上)
看完了戏,就出去了..
去我婆婆家..
去到那边..
我就手多走去拿我舅母的手机来按按看里面有什么..
过后看到有几首旧的英文歌,是我找了很久的
就把它send过去我电话咯..
那几首英文歌是:
blackstreet boy-as long as u love me
m2m-the day u went away
是不是很久叻..不过超好听的哦..
记得这首歌出的时候我才读幼稚园呢..那时我哥中学他就一直听..
过后听惯了..所以慢慢的我又跟着喜欢这首歌啦..
不过我最喜欢的团体(外国),还是westlife..
他们的歌很有fee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