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

Sunday, October 18, 2009

18/10/2009 星期日

今天都不懂做么整天都以为今天是拜一不是礼拜
还我一直想到那些功课堆在一堆还没做完
不知道怎么办好..过后想一想今天是礼拜才放心
不然没有做完..我就很不习惯
谁叫我酱勤力..不做功课都不行..因为会有一种怪怪的感觉..

晚上出去回来..竟然看到他
吓到我一跳还以为我看错..过后跟他打了招呼我就回了..

最近他都不懂做么..老是心事从从的样子..
我想帮他又帮不到..不懂怎样去关心
而且我跟他又不算是知心朋友..又不太懂他的东西
所以帮不了他..不过希望他快点开心回啦
酱多烦恼也不好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