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

Monday, October 19, 2009

19/10/2009 星期一

今天也是没有读书
过后莹来我家做folio,我们都没有做的
因为不懂要做什么,所以就在那边聊天和上网
12点多我们才下去楼下拍照,因为那个folio要拍一些照片放进去
然后我们就假装拾垃圾,然后有一些aunt看到我们在拾垃圾
以为我们在做么,我觉得很paiseh咯
不过我们都是假假的啦,唉呀..不用紧啦..

晚上我很得空没有东西做,反真电视机也没有戏看
就开电脑看那个[有营煮妇]大结局
看到里面的局情,很像之前我们家里发生了一点事这样(一模一样)
就是妈妈要做手术,女主角很担心,跟我那时的心情一样
那边很感动,但是我没有哭
因为我们的已经过去了..所以也没有再想了
最后也是大团圆结局啊..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