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

Tuesday, October 20, 2009

20/10/2009 星期二

今天读回书了,又回到去那寂寞的地方..haiz
为什么会讲寂寞呢?
因为回到去学校虽然有朋友,但是朋友都不跟我同班
在班上没有朋友,所以没人理我才感觉寂寞咯
就算我有朋友都觉得寂寞的啦,因为我的知心朋友走了
没有人可以体会我的心情和我在想什么
算啦,都已经1年了..习惯了啦
待在这个学校还有1年吧了嘛..唉过它就好了
反真1年里还有很多开心的事,不要再去想一些不开心的事,让自己不开心了

今天在学校跟朋友聊天时,听到朋友说4633自己开了一间salon店
所以没有在之前那间salon店做工了..我也不懂是不是哦..
最好是咯,那我就有机会再看到他
还有去他的新店剪头发^^
但是现在放学..我没有经过那条路我不可以确认哦
我真的很希望是哦..而且不要令我失望啦
我已经很久没有看到他,很想念他哦
只要给我看多他1次就好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