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

Saturday, October 24, 2009

23/10/09 星期五

今天和平时一样咯,没有什么特别
不过对我朋友来说,今天他很开心吧
因为是他生日..我看他生日,应该很多人知道吧,不像我haiz..T.T
今天那个永骏不懂做么无段段问我的体重咯
过后晚上msn的时候就一直问他咯
原来他喜欢的偶像(刘诗诗)跟我一样瘦,但是没有什么出名的
但是他就喜欢到他疯狂..kaka..
好像我喜欢yida这样..跟他差不多而已啦
不过这样只是短占吧了(我觉得啦)不过过后也是会有回的啦
看你怎样去喜欢一个偶像咯..
讲到偶像我很想去唱K叻,那天假期要去没去到啊
现在一直想要去,因为唱上瘾了..kak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