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

Friday, October 30, 2009

29/10/2009 星期四 (幸运++)

[幸运++]
今天补习之前得空没事做,就望窗口看风景..
竟然给我看到gb的车,我也吓到,他竟然回来了
好开心哦...他变了..才几个月吧了..变了短头发不再是以前的长头发了..
他以前一直都不剪的叻..不懂做么现在舍得剪掉^^
无论他长发还是短发也一样好看啦^^
过了不久我就要去补习了..他在7-eleven那边还没出来
我就没理他了..
他的新店开了咯..^^想找一天去看看
(gb=4633)我把他的昵称换了

[不舍]
今天是我最后一天补习英文了..
因为11月的半个月和明年我都没补了
没有补是有原因的..但是我不要讲啦..(不好意思哦)
所以今天是last有点不舍得哦
不过也没办法啦..
我那么喜欢英文科也要放弃这科真可惜
但是我不会放弃这科的,毕竟它都是我最爱的科目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