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

Saturday, October 31, 2009

31/10/2009 星期日

刚才看了[桃花小妹]也是一样很好看咯
不过这一集他们有点小误会..@.@
突然间有点想买这个带来收藏哦..
这套戏是很好看啦,但是黄靖伦演的角色就很可怜
每次都被人家欺负..

刚才5点的时候看[超级偶像2]
看到有2个人很特别的..
1个就很像森美,1个呢..他明明是男生但是声音超像女生
太惊奇了..让我对他有深刻的印象..他的名字好像是叫哲俊^^

早上玩facebook的时候,得空没事做就找一些新game玩
看到一个game叫做(本草岗目)我以为是那种打架game就玩咯
整知道按进去竟然是种菜game..kaka
[如果有兴趣的朋友们可以去玩哦]
过后我就去youtube找一些新歌来听
还有看下(如果我变成回忆)的mv是怎样的,因为每次听到这首歌都很伤心
结果这首歌真的是伤心歌来的,是讲那个男主角要死了的T.T
我想到一句话..(自己想的)
问:如果我变成回忆,你会想起我吗?
答:但是..我的回忆不是我的..
把两首歌的歌名筹在一起,但是我觉得我弄得不够好..
有点怪怪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