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

Monday, November 30, 2009

30/11/09 星期一

[早上]
今天发了一个很奇怪的梦,梦到补习老师来了我们学校教书
梦里面他很凶哦,然后我什么都不会,他用骂的来教我教到我会为止
吓死我了..我还以为是真的原来是梦..我从来都没有见他那么凶过..
哇..如果他来我学校教是好啦..但是不要酱凶..真的很恐怖叻..我看我会受不了..
觉得很大压力..到时我一定很怕他..hehe..

[下午]
下午妈妈看电视机,卖广告的时候...看到桃花小妹的广告..
我以为它卖爽咯..就没理它..过后讲到他们来的地点和时间..
幸好我有听到不然就错过了..他们在20/12/09 在金河^^
到现在我都还没找到人陪我去看..过后我就跟妈妈讲我一定要去..
然后她就讲我跟你去啦..顺便去看下圣诞节那边的广场弄到怎样..
还有去买新年衣..因为我们都是12月尾买的..顺便咯..
yeah..我终于找到人陪我去了..但是虽然她讲去..去不去到也是要看她..
一时她讲去去去..到最后都是没去到的..
不可以我一定要做好准备先..一定要去看..因为真的很难得..
而且我假期到现在就是去过唱K和找慧而已..就没有出过去了..
在家很sien叻..我也很想出去透透气..
不然发霉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