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

Wednesday, December 2, 2009

2/12/2009 星期三

已经12月了啦,又要补习了T.T
又要读书真不喜欢,再过1个月我就form5了[压力很大]
之前考PMR的时候都给了自己那么大的压力
现在SPM更死..我怕我会疯掉 x.x
我真的很不想补习不想面对那些功课..但是没办法..
妈妈说如果补习车油起价的话就叫我不要补,去家里附近补..
我才不要勒,酱多印度人..我跟她讲如果起价的话补1科咯..[讨价还价]
都不懂要稀生那一科好..我补2科吧了(国语&数学)
国语教到很好,而且很重要..
数学成绩很差..这个一定要补..
如果真的要2选1,我选择补数学好了..
因为我的数学烂到不行..国语我已经补了1年应该足够吧..
但是我要妈妈给我补1个月的国语先..因为我要知道form5那个故事..
那个故事很重要..过后要怎样都可以啦..
如果数学教到不好,我就不要补习了..
家里附近也不要,好过自己读[辛苦一点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