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

Monday, December 21, 2009

20/12/09 sunday [桃花小妹]

今天跟妈搭车去金河&ts买衣服..
添富和永骏也有去..幸好永骏有来不然真的不懂怎么办才好..
他来的时候..我一直崔他..[不好意思..害到你酱赶]
(我就是酱..你可以不用理我的..只是在那边碎碎念而已..)
过后他来到了..我们就去走走咯..
然后就分开走了..他们去他们的..我们就去看女装..
我们走了一下金河就走去ts了..因为金河很乱水..不爱走那边..
去到ts走了一下又遇到他们..
(我还很大反应..不好意思习惯了..遇到熟人就会酱)
他们已经买了几套衣了..我一套也还没买到..一直找不到..(要求太高了..)
然后又跟他们一起走..那时我走到很快,因为太多人了..不想给人撞..
他们就说:你怕买不到衣是吗?走到酱快..^^
我:不想给人撞嘛..(因为我每次多人的时候就会给人撞..)
到最后我才买一件衣..
去到鞋店看到一对鞋子很美的..虽然有点贵啦..但是没我要的saiz..
好可惜哦..真的很想买..T.T

走回去金河的时候..
去romp那边看不到那个男生了..不懂是不是没做了..T.T

4.30pm..
走回去金河看桃花小妹..整知道酱多人只好霸位等1个小时咯..
我的脚要断掉了啦..(每次走街..脚都会痛..真不明白..幸好不是穿高跟鞋..)
6.00pm..
他们才出场..看到6.30pm就走了..
7.00pm++
回到家开收音机听..8.00pm酱..他们上电台访问..
没有想到刚在现场看到他们..回到家在FM又听到他们的声音^^

......THE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