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

Saturday, December 19, 2009

终于等到了..很期待

yes...终于等到了..还有1天就是明天可以去看桃花小妹了..
也可以出去走走..不用在家酱闷..好期待哦..^^
只是到时怕霸不到好的位子拍照..haiz..

我看明天我又要用几百块了..[心痛]..我的钱又要飞走了..
又要买一大堆东西...
不买又不可以..
不用紧啦..反真我平时酱省..花多一点也无所谓..

倒数1天..........

今天19/12/09
林峰来演唱会..没的去看可怜..
但是前几天有发梦到..梦里面也是讲我没的去看演唱会..
在云顶酱远..谁载我上wor..
除非在KL就不同..但是也是没有人帮我的..
看来我占时注定是看签唱会吧了..
不懂几时才可以去看演唱会呢?
很想感受下那种气氛勒..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