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

Sunday, December 6, 2009

5/12/09 星期六 [晚上]

<死亡笔记...death note..>
晚上很夜才睡为了看那个死亡笔记2...
全家人都睡了,剩回我一个人在客厅看..
虽然这套戏不恐怖..但是他突然间冒一个东西出来..会被他吓到..
所以我看的时候也很怕一下[谁叫我胆小..]还要看到11.30pm
害到我临睡之前在那边乱想东西...
虽然很多人都看了这套戏,但是我昨天是第1次看..
这套戏都有2/3年了..刚上映的时候不敢看,以为是鬼戏..kaka..
个个人看了这套戏就喜欢L,我凭不绝的,反而我喜欢kira多点..^^
因为L是正义的..kira是有点坏的..[我都是喜欢坏的啦..]
但是看了第2套的时候才发现kira可以奸到酱,难怪个个人都不喜欢那个角色啦..
[不过我还是喜欢..haha..很口硬..^^]

<桃花小妹>
又看了桃花小妹..这次是讲史郎和桃花有点误会..
桃花不断的找史郎向他解释..
[她的个性有点像我..因为我最讨厌被人误会的,就算那个人不听我解释都好,我都要讲,因为我的人就是酱,一天不弄好一天都不安心^^]
幸好他们只是一个误会而已..如果是误会连连就惨咯..不懂怎样去处理..

倒数14天...
14天过后就可以看到他们的真人了..kak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