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

Tuesday, December 8, 2009

以后还有机会上网吗?

我怕我以后没有机会上网了..
因为我哥他说他不要还上网费了..
那我就没有的再观览偶像的网站..不知道他们的近况..
没有的玩on9 game..没有的开msn和fb聊天了...也没有的再写blog..
最重要的是没有的跟远处的朋友联络...555
我不想要这样..为什么!!!!!!!!!!!!!!!!!!!!

很讨厌的,他讲什么都可以..
我讲什么都当人家''冇到''..
每次都把人家的东西占为己有..
那些CD明明是我自己买回来的,就借去看又不还..
还要借给朋友..记得有一个借给他朋友弄不见了..
还有一个就帮我弄花掉..2个都是我最爱的CD来的..
这个电脑明明是我的[是妈妈买给我的生日礼物]
一时玩多一下都不可以又叫人家走人..
一时朋友来我家,他在我又不可以玩..这个跟抢没什么分别!!!!!!!!

为什么在家里做小的一定要被欺负..
一定要被骂而不可以顶嘴..
为什么我没做错东西都要怨枉我,白白被骂..
家里什么东西坏了..又赖我弄坏的..
真的是越讲越..一时生气起来,我就把所有的东西都弄坏..
反真在他的眼中,我做什么都是错的啦..
那我不是做给他看了..
都不懂还要几久,才不会再给他骂..
要我出社会做工那一刻吗?
我真的是受够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