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

Wednesday, December 9, 2009

9/12/09 wednesday

刚才没戏看,就找戏看,竟然给我在电脑找到
無綫繼續Good Show 2010
然后就看爽咯..原来是讲tvb明年出什么戏的..
哇..有很多戏勒..开心死我了..哈哈
因为有很多林峰,钟嘉欣,黄宗泽的戏..还有法政先锋3..很恐怖厄..
第1&2我都觉得恐怖了...还要来个3..每次我想看都不敢看怕发恶梦..
不止有林峰宗泽的戏还有很多配角都出回来做戏了..^^
陈建锋梁烈唯也回来做戏了..
还有巾帼宫心计的续集叫义海豪情公主嫁到..
总之就很多戏看啦..还有那些综艺节目都不懂download到来看没有..
我现在最想要看的是寻味葡萄,是黄宗泽在外地拍摄的综艺节目..
原来他上个月去了欧洲和澳洲就是为了这个节目..我还以为他去玩..
好期待哦~~~~~~~~

--------...!!!倒数11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