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

Thursday, December 10, 2009

10/12/09 thursday

昨天晚上9pm去补习,补到10.30pm,回到来都差不多11.00pm
第一次自己一个人在外面到酱夜,平时我妈是不给的..
但是这是补习是不同,如果这样下去,我有机会出到夜街吗?
我真的很想出夜街,每次都早出下午回,没有试过出夜街那种感觉..
我剩自很想去下clubing看下是怎样的,真的很想叛一下..
但是一定不可以的..因为在他们的心目中我不是坏孩子..
如果我变成这样..他们会很失望和骂到我狗血淋头..
到时我又在发小姐脾气了..^^

昨天收到风(关于BBB的)
[不可以透露..sorry咯..kaka..]
哇..我听到真的很开心叻..
如果是这样我就可以再看到他了..可能是最后一次见面了..
我看我真的是要放下了...

倒数10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