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

Thursday, December 10, 2009

更本没有BBB的存在..被人"点"了

刚才去了所谓我说BBB的那间店..
我之前听到那个人讲BBB在里面做工的..整知道进到去都看不到他..
而且那间店开门了2个小时,就算BBB在那边做也不会迟到2个小时呱..
之前经过也是没看到..是我一厢情愿以为BBB在那里..
期实是被人"点"...
那就是说现在BBB在那里我都不知道..而我最后一次见他是在???那边..
以后要见他也可能没机会..除非他有回来..不然...算了...
现在BBB在那里都好也不关我的事了..
如果真的那么幸运可以再看到他..那就代表那天我真的很幸运..
因为我要见到他的机会很小......0.0001吧..
以后真的有机会看到他的话,我真的很开心了..
不懂这个以后会是几时呢?
BBB再见了...我看我很少机会再提到你了..除非是想念你的时候..
我会永远把你收藏在心里..(都不懂做到没..^^)
@记得他有很多个匿称..应该有4个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