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

Sunday, January 17, 2010

17/01/2010 sunday [happyx2]^^

今天太得空了..就叫爸载我们去jusco走走..
本来想买鞋子的,不是成熟就是太贵..
OMG...破产了..还要买..geng勒..
在jusco看到2个熟人.........
还看到fb的朋友..他好像认得我酱..scare scare..

skip..

然后楠就sms问我要不要去pasar malam
有人载可以坐顺风车..
刚好朋友又sms来,问我要不要喝茶..
哎呀..2边都想去..头痛..
想想下..妈一定不给我去pasar malam的啦..
整天都讲夜夜夜..haiz..
跟他去就可以啦..==[无奈]
然后我干脆去喝茶咯..
因为喝茶早回嘛..爸载我回..
她也是不给我喝到酱夜的..

跟F,J,S去喝..
还有一个20多岁的男生咯..
只是我一个女生..
都跟他们很少话讲..偶尔插下嘴咯..
谁叫我没话题..
听他们讲也好啦..
他们蛮好笑下..
虽然是喝茶,他们也吃埋饭..
我本来想吃的..但是妈跟我讲跟他们出去吃..
haiz..又不能吃..
看到他们吃我也想吃..我有带钱嘛..
不用紧啦..
过了不久,我就走了..
爸来了..haiz..
才那一下子..
不用紧,下次再约..
每个星期是酱就好咯..
爽..
怪不得哥酱爱出去喝茶啦..

对楠说:不好意思哦,每次你叫我出都放你飞机..sorry..
谁叫我在父母眼中是个小孩..

F,J,S是谁呢?我和当事人才懂啦..你们不懂的..
不想写他们的名出来,是因为.........[不能说的秘密]
迟早你们都懂谁的啦..

**回的时候忘记跟他们讲bye..
sorryx2...
不要生气啊..
我知道有一个一定会生气的^^
开玩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