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

Saturday, January 16, 2010

16/01/2010 saturday

又上来了..讲什么好呢?
要讲的东西忘了啦..好像有健忘证..
shit咯~~

昨天去补习..
去的时候and放学..
整班人sot了..=='''
[不怕危险的吗?]
幸好uncle载我回先..
虽然他们在车上很high啦..因为玩到sot了..
但是难听讲一句..都17岁了..不幼稚吗?
[打给比喻..不要误会我讲他们啦..]

数学好像越来越难了..
很难明白..
但是这课又不可以skip
考试一定有出的..
会一点都不答..很浪费勒..
haiz..

真的很想出去玩哦..
人家讲出就可以出..
我呢...==''
为什么还要当温室里的小花?
我不要呐...

刚刚想起我要讲什么了..
我毁容了啦..
怎么办??555
新年前都不懂可不可以好回..
不然就shit咯..

finish~~
by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