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

Thursday, January 14, 2010

14/01/2010 thursday

又上来update了...
也是一样...
其实前几天都可以上网的..
但是就为了补习的功课上不来..
最近功课都变normal了..所以松一点咯..

今天上来讲讲学校啦..
今天在学校蛮开心的..上sc节的时候一直笑笑笑...
因为美在班很搞笑,然后傻到在那边研究他笑为什么会发出声音..
而我不会...[炸到..哈哈]
过后她们看到我酱白痴..全部就笑了起来[傻婆..]
至于另一边麻麻地啦..

这几天的sms..
1.
XXX不懂做么无段段问我???
我也感到好奇..
我不知道是他要知道的,还是人家叫他问的..
无论怎样都好,我也把答案讲了给他听..
如果真的是别人叫他问的,而他又把答案告诉了那个人..
我也有点开心的..
毕竟是从别人的口帮我讲出..
而且人家又可以体会到我的感受..
如果是自己说的话,好像我在则怪他酱..
如果是他自己想知道,就不用想到酱复杂..

2.
跟他sms很好笑下..一时会给他炸到咯..
很久都没跟他sms了..^^不过他很辛苦咯..半工读..

在要努力存钱了..不要出酱多街..
最近没钱了..还欠妈50块..
还了给他还剩一点..还有多少呢??[不能说的秘密..]
没钱买鞋过年了..真的要穿高跟鞋吗??[过年]
但是我的脚不可以穿太久勒..还是迟点才买咯..
反真没什么出街..
没办法..要穿高跟鞋了..忍一下吧..

拜6..楠要来我家^^
怕又会上次酱..没话讲勒..不会吧..
不过应该有话题的..顺期自然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