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

Saturday, January 9, 2010

求学VS工作

看到我的朋友全都做工了..而我还在求学..
做工也蛮辛苦的..怪不得做工的人都想回来求学..
这个我迟早体验过..我也会知道..
都是SS讲到对咯..你做工可以做一辈子..
求学才14年吧了..一下子就过了..
这个我都懂啦..
由于我从来都没有做过工,所以现在求学的我就很想体验做工咯..
一旦我试过了..我当然会选择回读书啦..
个有个的好咯..
求学是轻松过做工..但是要考试勒..
做工是辛苦..但是有钱咯..不过最惨的是..花费自己给完..还要给回火食家里咯..
要找都要找几千块的工..几百块都不够用..
花费+火食都没咯..自己不用存啊..
还要学车..这些那些..haiz..

讲回我啦..
在学校也是一样咯..
但昨天拜五..那些人很38吵到鬼酱..=='''
学校补习都一样..
总之一个字!
烦!
去年过的生活就是闷! [被人忽略..][今年也是的..我都受够了啦..麻痹了咯..nvm咯..]
今年过的生活就是烦! [压力!压力!压力!]

就酱啦..不懂写什么了..
得空会上来update的啦..
虽然每天都上网..但是没时间update..
所以拜6一定会上来update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