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

Monday, March 22, 2010

22/03/2010 mon

today go back to school...
也是一样啦..
只不过特别的事..
是在讨论我工作的事情吧了嘛..
大概有7个人吧..
但是是我讲起先的啦..
有1个就真真来问咯..^^


在学校一直很想睡觉..
很想做工..
很想念做工的人..
就算我放学去做也没有用..
没有东西给我做..
为有等到拜6啦..haiz..

今天派考卷..
对数学很大期望的..
是pass啦..但是不满意..
英文也是..
dulan..
一路好胜的我..
拿到这样的成绩..
一点也不爽..
幸好怡伶帮了我..[thx^^]
不然越急动就会掉泪咯..
幸好快点冷静下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